【嘆大得好快】49歲林曉峰有第三個仔仔「林滔」嚇爆網民

    49歲林曉峰和康子妮結婚於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名兒子林寶和林熙,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最近林曉峰再度榮升爸爸,多了一名「兒子」,更取名叫林滔。林滔是誰?難道太太康子妮又秘密誕第三胎嗎?這個消息真的嚇爆網民!

    其實林滔是他去年12月收養的一隻狗仔,林曉峰在上載了一張由漁農自然護理署發出的狗隻牌照,他開心地分享還留言寫︰「今日攞正牌,可以去街街。」還標記住「#LO人與狗」

    相中可見林曉峰幫小狗改了名,更跟他姓林,他更視狗仔如兒子般,跟他兩位兒子一樣,取名一個單字叫林滔,而且牠是一隻雄性小狗,已經4個月大。

    較早前他貼的一段片,是他的大兒子林寶跟林滔玩,他更留言寫︰「俾哥哥大整蠱。」可見他已視林滔為第3個仔仔。

    1月20日要帶林滔打針,爸爸林曉峰留言:「打針前,梗係要氹吓個小朋友先啦😆😆」林滔看來有點擔心~

    看回林曉峰的社交網,過去兩個月幾乎每個帖文都與林滔有關,反而與兩名兒子有關的帖子就少了,他還將自己的相拼合林滔的表情,更慨嘆林滔大得快,十分搞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