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口罩後 】李居明稱2個生肖可以避過疫症 占出疫情在X月平息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瘋搶購抗抗疫物質,著名堪輿學家李居明日前拍片教人如何替口罩「加持」,令網民大開眼界!

    關於疫情未來走勢,李居明遵照「科學玄學同參正」的方針,經玄學卜算再加科學引證,認為可望於4月8日平息,到夏天完全消失,4月之後會有針對疫症的藥物面世。李居明指出,未來1個月也不可掉以輕心,尤其是驚蟞(3月5日)前後,傳統曆法是蛇蟲鼠蟻出巢,故一定要加倍小心,慎防雞隻染病導致雞瘟出現,否則必會加劇疫情。

    而一向有做粵劇的他,最近接獲新光戲院大業主羅守輝先生通知,半年免收全額租金,新光因疫情而停業,但仍雪中送炭體恤租戶,令他十分感激。至於因新光停業令長者無機會入場睇戲,李居明將10套粵劇製作成防疫版DVD(附送防疫符貼)發售,另又免費派發防疫符貼,並免費贈閱即將出版的防疫手冊,從玄學角度教家居擺設轉移疫症。李居明再三強調還是小心保重,不要諱疾忌醫。

    哪兩個生肖能抗疫?

    李居明最近在收音機今次武肺之疫有兩個生肖可以避過 :屬龍和屬牛,他稱龍是在火中出世, 可以抗疫,又建議電視台同心做一件事就沒有問題…究竟是什麽事情呢?

    他接著說只要全港電視台重播《龍珠》,就可以化解今次的新冠肺炎疫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