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園》劇透】小滿爲楓少擋子彈 楓少經歷一事記憶終被喚醒

    TVB劇《大醬園》本周踏入結局篇,楓少(何廣沛飾演)和小滿(朱晨麗飾演)本來相處甜蜜且成親,可是楓少遇意外失憶,更認識了的英國間諜利家瑤(傅嘉莉飾演),二人更關係曖昧,不少觀衆都替擔心他們會否真的衹有一夜夫妻的緣分。

    本周進入結局篇,劇情早前講述家瑤和楓少到萬冠醬園視察,並由小滿帶路。可是,楓少對自己的成長地卻毫無印象,更坦言目前愛的是家瑤,令小滿傷心欲絕。

    小滿趁着醬油推廣日前去偷師,卻被細么(龔嘉欣飾)趕走,小滿和楓少離開時雙雙墜進水井,期間楓少的恐懼症發作。不過,二人共處一井渡患難感情有所增長。

    後來,楓少和小滿分別因公事走到兆榮(袁文傑飾)埋伏之地,小滿於緊急關頭為楓少擋子彈,楓少開始感覺到自己很緊張小滿。

    小滿無意中發現萬家大宅內有寶藏,且有意將寶藏變賣重振家業。正當小滿等人成功挖到寶藏後,卻被利小姐與同伴開槍鎮壓以致萬家大宅崩塌,楓少和小滿齊齊被困。

    被埋地牢3天後,楓少和小滿齊被救起,而楓少的記憶也終被喚醒。

    不過,楓少卻被利小姐威脅需要隨行及加入組織,之後更沒有出席女兒的百日宴,難道二人經歷重重困難也未能大團圓結局?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