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出埠工作掛住囡囡笑聲 周柏豪收壞消息:一路好走 我最好的朋友

    爸爸周柏豪最近因工作需要而到馬來西亞登台,要暫時離開只有2個幾月大囡囡周芯悅(Sonya)!
    今日凌晨他就忍不住上載一張在酒店的自拍照,身心疲倦的情況下令他更想念女兒:「完成工作 今天很累 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動了 但感謝馬來西亞朋友的超級熱情 也希望你們今天玩得開心 我們四月雲頂的演唱會 到時見 想念yaya的笑容和扭計聲🧡👶🏻」
    現在他終於都回到香港,不過卻是收到一則壞消息,就是陪伴16年的愛貓「小黑」離世。
    經理人及家人為了不想影響柏豪的表現,因而等他完成工作後才告知。
    之後柏豪就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2006年11月時同小黑的合照,留言:「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甚麼都沒有,甚麼都沒有,沒有外出、沒有工作、沒有將來、沒有籃球,連照照鏡子的勇氣也沒有,每天只在家嘗試寫歌,你就是其中一位見證(着)我這個時期的朋友。感謝你這16年來帶給我們的快樂 一路好走吧 愛你 我最好的朋友 小黑」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