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大躍進】《大醬園》朱晨麗七情上面生仔戲網民激讚 :好似陪緊小滿一齊生咁

    TVB上位花旦朱晨麗最近劇接劇,現在兩晚黃金檔期都有她份兒演出,其中《大醬園》擔正女主角「小滿」,她經歷人生各種起跌,近日劇情講述她與楓少洞房後經歷巨變,不但遇上家道中落,而且還一邊佗著楓少的BB一邊想辦法令家族醬油生意重新上軌道,昨晚終於重遇老公,可惜對方意外失憶,忘記了自己和家人,可謂傷透小滿的心。

    昨晚一集講述小滿腹中孩兒要出世,朱晨麗七情上面上演整個誕B過程,並由情敵家瑤(Kelly傅嘉莉飾演)接生,她接生的緊張的心情亦被對手的投入演出而牽動,見她碌大雙眼,感受到朱朱的辛苦。

    這場誕B場口,朱晨麗在之前訪問亦曾提及,她是從網上片自學,劇情見她演得很自然,把生B的高低歷情演繹得淋漓盡致,每一秒鐘都令觀衆有喘息不來的感覺,像是觀衆們都在場陪小滿生B一樣,感覺非常真實!她的演技隨即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演技大躍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