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震驚:好怕遇到這種陪月】BB經常反白眼肚痛又抽搐 兇手原來係陪月!

    很多媽媽誕B後都會聘請陪月,一來可以可以幫手照顧初生B,二來讓自己專心坐月,身體自然會復原得快一點,因此一位好的陪月對於產後媽媽來説是相當重要的!

    最近,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媽媽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去年產後11、12月期間,請了一位24小時陪月。期間有信寄到家中給陪月,信封上寫「萬一精神不集中、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是會死人的,反正吸毒就不要做保母…」

    接著老公在BB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而且有斜切口的吸管,報警後確認吸管上的半透明結晶物是安非他命,陪月承認吸管是她帶入嬰兒房的。

    後來媽媽發現孩子的眼睛經常反白眼,又會肚痛及抽搐,於是帶BB看醫生,拿了頭髮檢測,結果發現BB的頭髮居然含有甲基安非他命及安非他命。媽媽認為陪月有機會在嬰兒房吸毒,導致孩子體內殘留毒品。

    媽媽非常心痛,擔心毒品安非他命會導致孩子腦部造成傷害。為免有其他受害者,媽媽決定公開這件事,給每位父母知道,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嬰兒被這樣的陪月陷害!

    網民看到後,紛紛表示震驚,「這種人怎可以當陪月呀?」、「太過分,可以公開長相嗎?!好怕遇到這種陪月!」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