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與袁偉豪分手】岑杏賢宣佈脫單 大讚新男友成熟踏實

    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自16年與袁偉豪分手後,一直單身,不過她於今年情人節,在社交網貼了一張花的照片,並留言指是一位非常特別的人送給她,告別單身。

    Jennifer在社交網貼花和心型甜品,並貼文透露︰「去年情人節那天,我從Trace@tracytschu那裏得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花束,她希望我找到一個像我的朋友一樣愛我的人。今年我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人送給我,一個非常特別的花束可以一起度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我也希望每個人都非常快樂和特別的情人節。」舊愛袁偉豪亦有留言送上祝福。

    事後她向傳媒承認有新戀情,與新男友已拍拖4個月,她透露男友是加拿大籍的香港人,英文叫Kelvin,今年34歲,任職金融投資。二人相識於去年朋友婚禮上,認識一個月左右便拍拖,她指對方成熟踏實,且有共同目標,令她安心跟對方繼續發展下去。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