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普通小女孩】竇靖童同父異母妹妹 17歲瘋狂喝酒疑情緒出現問題 

    王菲第一任前夫竇唯,兩人於1997年誕下女兒竇靖童,1999年離婚。2002年,竇唯與攝影師高原結婚,生了女兒竇佳嫄(又名竇家媛),2004年離婚。
    如今已經17歲的竇佳嫄遺傳到父親竇唯的音樂天賦,早早出道做了歌手,還發行過專輯,雖然不及家姐竇靖童的人氣,但亦有一大群粉絲。
    不過,雖然不是由同一個母親出來的竇靖童與竇佳嫄,但因為興趣和年紀接近,兩人經常來往,所以二人的感情不錯,更有幾分相似的感覺;竇佳嫄除了在感情上依賴家姐,也視童童為偶像,不時分享和姐姐的合照。
    去年,竇佳嫄接了國際品牌代言,事業順風順水,拍廣告的時,媽媽高原也一直陪在身邊。但最近她的心情不好,不時在社交平台寫滿了「不開心」,「時間可以衝淡一切,但有時時間也解決不了一些問題」。
    2月12日,竇佳嫄染了綠色做直播和網友聊天,她再次承認心情不好:「也不是最近了,我心情不好已經持續很久了」。她否認是感情問題:「最近沒有談戀愛,但感情也分很多種,這個我不方便講。」不過有網友發現她手腕有四處疤痕,她即表示因減肥減掉26磅,還一度引發厭食症,但現在回重了,卻不肯除下口罩讓大家看全臉。
    她回應道說自己與父親竇唯不常見面,最近就連姐姐竇靖童也沒有見面,甚至提到最近和誰都聚不了。由於她自小就已經出道,但她並不覺得自己是明星,只認為自己是位「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竇佳嫄到現在連18歲都還未到,但卻經常喝酒,疑有酗酒問題及情緒問題困擾着,令一眾網友見到都非常擔心!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