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牙唔見眼】陳國邦生日陳禛好識做 搞到媽咪羅敏莊呷晒醋

    羅敏莊(Mimi)當年主動向老公陳國邦求愛,結果「女追男隔層紗」,二人修成正果更誕下可愛囡囡陳禛,一家三口不時於社交網大晒溫馨,而日前就正好是陳國邦的生日,兩母女都為這位一家之主花盡心思慶祝。
    而女兒陳禛就在幸福的家庭之下長大,亭亭玉立,今年就趁爸爸的生日化身「織女」,編織了溫暖牌頸巾,簡超級厲害啊!
    而陳國邦收到禮物後就當然開心到「見牙唔見眼」,不過在這個moment羅敏莊就竟然「打爛醋埕」﹕「他一定上一世做了很多好事,今生才有個這樣的女兒!陳禛的第一條頸巾是給爸爸…今次(指陳禛下一條編織的頸巾)應該係我啦…」
    雖然女兒令她呷醋,不過又怎會捨得在老公在生日的時候不開心呢,所以轉個頭她又向老公送大禮,鏡頭下的陳國邦對着生日蛋榚左擁右抱,兩女邊唱生日歌、邊送上肉嘴,事後齊聲祝福壽星仔「身體健康」,三人最後擁作一團,場面令人動容。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