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遙無期】3星期前訂口罩送極都未到 李施嬅心痛無奈:咩都做唔到

    新冠肺炎肆虐令香港市民搶購口罩,藝人們都想盡辦法,希望能以自己之力去幫助有需要人士,不過並不是有心就能夠做得到…
    就好似李施嬅,她想在網上訂購口罩幫助弱勢社群,只可惜事情不造美,她已經是在3星期前早就在網上訂購口罩,但最近卻收到消息一直卻遲遲未運到,想幫又幫不到,感到非常無助。
    她為此事感到心痛,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很心疼,很無助。好想可以做些甚麼去幫有需要的人,但已經不是我能力上能幫到的事,也不是用錢能解决的事。每天看着醫務人員努力去抗爭疫情,也看着大家努力求生,自己甚麼都做不到。我去加拿大前訂了大批口罩,希望可以帶回家送給有需要的公公婆婆,但口罩一直都在運送中,一直都不到。已經3個禮拜前訂了。現在都回到香港了。看來也不會到。但疫情總有一天會過的。太陽總有一天會出來。現在能做到的就是保護自己,多消毒洗手,做運動,讓身體強壯健康,不耽誤社會是我們能做到最基本的責任。我們一起振作加油。」
    李施嬅表示現階段有很多人需要口罩,指這不是加價賺錢的時間,救人最緊要,大家要團結和加油,一起發出正能量,多關心和愛身邊的人。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