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太太比女兒爆「出軌」瘋狂指住叫爸爸 陳柏宇最後竟然…

    武漢肺炎持續惡化,相信不少人的活動都因而延期、甚至取消。亦有不少藝人為避「炎」兼慳口罩,選擇足不出戶「自我隔離」。
    育有一女Abigail(Abi)的陳柏宇就把握親子時光,與女兒同坐在沙發上與Abi一齊看電視同唱歌,Abi一聽到爸爸開金口還立刻跟住拍子拍手,果然是最忠實的粉絲!
    太太符曉薇(Leanne)都有曬旅行舊相,留言話:「成個新年基本上淨係留喺屋企,再係咁會唔會發霉,依家只可以Post舊相。」
    不過,他們全家最後就決定留在家中煲韓劇,更是追看由玄彬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不過竟然意外被Abi大爆Leanne「出軌」?
    皆因每逢有玄彬的鏡頭,Abi都會指住大叫「爸爸」,有「男神」做「老公」,氹到Leanne不知幾開心﹗
    作為「正印」陳柏宇為力挽太太的芳心,一於有樣學樣,重演玄彬從後抱住孫藝珍的經典畫面,一次過攬實Leanne兼Abi,不過這個既浪漫又溫馨的畫面一瞬即逝,因為他忍不住放出臭屁,臨尾香呀!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