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唔似樣】熊黛林孖女被狠批顔值差距越來越大

    熊黛林(Lynn)於2016年下嫁郭可盈胞弟郭可頌,二人在2018年生下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Lynn升級為人妻及人母後,主力湊女照顧家庭,模特兒的工作就擺為次要位置。

     

    Lynn近日就積極關注内地武漢肺炎疫情,不時發文為救護人員打氣,反而她的老公郭可頌就在IG分享一家的過年點滴…

    在大年初七就貼了一家四口的賀年相,一家紅噹噹穿了紅色元素的服飾,而一對女兒繼續以孖女裝示人,

    另一幅全家福就是Kaylor及Lyvia穿了賀年服飾,小手拎住利是,而郭可頌就留言:「今天是初七人日,祝每一位身體健康,爸爸繼續『派』利是,你們繼續『逗』利是。」

    此外,郭可頌更分別與Kaylor及Lyvia影合照,他抱住兩位「小情人」的樣子甚冧,大孖有爸爸抱,甜笑得十分可愛!

    而細孖Lyvia更識嗲爸爸,一臉挨住爸爸的膊頭,相當乖巧!不過有内地傳媒及網民就批評一對孖女顏值差距越來越大,有網民就支持細孖長大後會越來越靚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