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慈口罩中伏 網上求救】郭可盈一家出動防疫三寶 非常誇張!

    郭可盈在社交網貼出防疫三寶:口罩、帽子、眼鏡裝備,將自己包到密不透風,十分誇張。

    郭可盈更分享出街後的殺菌方法:「今天陽光充沛,出完街的衣服可噴噴消毒酒精再曬曬殺殺菌!」

    相中看到郭可盈和囡囡津津都做足防護措施,戴了有框眼鏡的囡囡,還可以看到一雙眼睛,戴黑超的郭可盈就似足神秘人。

    四出撲口罩的張文慈就中伏,超級辛苦才買到5元一個的勁貴口罩,但卻薄到透光被人呃,大呻:

    「叫印傭姐姐去搵口罩,全城缺貨,被人高價炒賣!都算了!千辛萬苦找到了!成百元二十個!我在電話問是否標準的口罩,他們說不可開封看,保證合規!回家打開一看,透薄到紙一樣!現在我家可用合標準的口罩,已經所剩無多存貨!如果有日你在街上見到我沒有戴口罩,請不要罵我沒公德心!有甚麼方法可以提供救救我!」

    薄到好似紙一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