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食肥啲】去年事業感情兩得意 陳山聰揚言2020一定要生B!

    藝人陳山聰、譚俊彥(Shaun)及陳煒趁新年飯聚,山聰與譚俊彥同樣希望身體健康,前者坦言新一年目標是添丁,故要搞好身體以求貨源充足,後者則自嘲年紀大,至於陳煒就想在角色上有所突破,甚至不介意反串及剃頭演出。

    對於陳山聰來說,去年可謂大豐收!
    他表示:「最大收穫係娶到個好老婆,同埋劇集《金宵大廈》有好成績,真係好感恩。」
    他亦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不同類型的電視劇帶給觀眾,譚俊彥就叫他要更突破,脫穎而出,山聰聞「脫」色變;
    因為拍攝上一套劇《唐人街》的時候,為了保持上鏡有好身材而不惜努力苦練,弄得整個人幾乎脫水。
    山聰揚言,希望今年自己能夠食肥少少,養好身體,打算與老婆生個鼠BB,強調此為2020年自己的人生目標。
    看來陳山聰自去年以來,成家立室,做個好爸爸已經成為了他的願望了,希望可以快點聽到好消息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求賜教!】小朋友難戴口罩  陳柏宇囡囡戴到實超乖乖 https://bit.ly/30PqA3P 

    【保護唔到自己同家人】黃心美錯誤戴口罩被轟:無聊兼嘥嘢 https://bit.ly/2TR5fFO

    【不要讓自己後悔】愛得太遲  欣宜慨嘆:要珍惜屋企人 https://bit.ly/2sQWqkc 

    【《法證IV》公開播映日期】3個家姐力撐黃心穎 貼大合照爲妹慶生https://bit.ly/2vaZ1W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