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公開播映日期】3個家姐力撐黃心穎 貼大合照爲妹慶生

    黃心穎自去年12月返港後好低調,間中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早前發文呼籲市民要戴口罩

    昨日是心穎31歲生日(1月23日),她與四姊妹黃心美、黃心妙、黃心慧與黃心穎,心穎排第四,是三個家姐最痛錫的小妹妹。

    黃心穎一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安心事件」令家姐們也受壓力,至今仍被網民留言攻擊,但對這個妹妹仍不離不棄。昨日心穎生日,全家總動員為她慶祝,明顯力證安心事件後,姊妹情深力撐妹妹!

    心穎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家姐的合照,感謝她們的祝福。早前有報道指心穎返港後暴瘦又傳她患上抑鬱,但照片來港她精神很好。黃心美也分享妹妹的生日照片,留言:「Happy birthday sis Love you 3000」。

    至於心穎被飛出的新劇《法證先鋒IV》,有關她的戲份重拍由湯洛雯頂上。最近無綫將這劇完成後期製作,並安排於2月17日首播,緊接八點半劇集《黃金有罪》的檔期播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