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慣咗】苦盡甘來贏女配父母只說一句good job 趙希洛:平時唔係踩就鬧

    趙希洛,這個名字大家都應該都不多不少有聽過吧。她就是在劇集《金宵大廈》中飾演「拐子婆」一角的癲婆,當時連該集都尚未播出的時候,坊間已經有傳就連看預告都覺得心寒,演技非常出色。

    然而,就在今屆的無綫台慶的頒獎禮上,終於都得償所願,其演技受到認可勇奪奬項!不過,其實趙希洛在無綫默默工作多年,如今才能夠在從演生涯上的成績表畫上一個剔號,可說是苦盡甘來啊。

    近日,她就走到商台說說自己的得奬感受,但其中她大爆,原來一直以來父母都甚少稱讚她:「由細到大都已經習慣咗爹哋媽咪唔係踩就鬧,不過佢哋都係想激勵我,想我做好啲,自己先至會努力,自己冇唔會唔開心,因為自己係一個好正面嘅人。」

    不過,趙希洛之後亦補充道:「媽咪應該係開心,但係冇表現出嚟,爹哋行過淨係講咗一句good job。」

    其實,父母這樣的表現都可說是情有原的,事關希洛出身自富裕家庭,對於子女的成就,當然就看得非常嚴謹,而且在求學時期的希洛更是主修法律兼且是銀行業碩士,父母就當然以為女兒會「食返呢行飯」,只是因為一次的機遇,才令她入行當上了演員。

    趙希洛本就懷着屢敗屢戰的精神,而今年更是進步了不少的時候,就打算乘勝追擊,往後就接拍了《踩過界2 》與羅蘭姐合作,到時大家就再一起支持她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發短訊比馬明】黃心穎被揭暴瘦 馬國明即回應…  https://bit.ly/38xDDtr

    【真假老公同台】《多功能》慶功宴自掏銀包去抽奬! 千嬅黃浩然抽到丁子高大利是!https://bit.ly/36gBpx5 

    【踩我場?】團年齊人打邊爐  蕭正楠C君挑機陸永囡囡!結果係… https://bit.ly/2GiR9F3 

    【愈行愈埋】張景淳自爆同「蟹籽」感情好  呂慧儀叫封大利是 https://bit.ly/2RiAyY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