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大愈靚女!】甄子丹寶貝女16歲大個喇! 拍住媽咪靚到無人有!

    「宇宙最強」甄子丹同太太汪詩詩的寶貝囡囡甄濟如(Jasmine)日前生日,終於踏入16歲了!
    囡囡長得亭亭玉立,而且還跟媽咪愈來愈似樣!汪詩詩就開心晒出了多張囡囡由細到大的照片,還以英文寫了一大段「媽媽的話」祝Jasmine生日快樂!
    她提到16年前的今日,發生了件很重要和改變了一生人的事,那就是囡囡出世的日子喇!
    汪詩詩自言依家都還會成日問自己,為何佢可以那樣幸福做到Jasmine的媽媽,還大講囡囡是拯救了自己的人!
    眼見囡囡由BB長大成16歲的少女,不禁感觸說希望將來Jasmine仍要繼續努力,好好工作,保持謙虛,於任何情況下都要做一個懂感恩和尊重的人。
    而爸爸甄子丹亦有留言:「Happy birthday nui nui❤️❤️❤️🌹」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跟得好老婆】單文柔陪老公拍劇做助手  勤力超班做埋收音師?! https://bit.ly/2R7pa1o 

    【不是想像中咁差】2020年批香港走出難關 李居明:大家唔使移民 https://bit.ly/2TE1qDV 

    【虐寵事件爆全城】袁詠儀鬧爆虐待動物! 全力撐「全港反虐日」https://bit.ly/3667Fmp 

    【人漸成長】人父周柏豪升稱會放棄一切為下一代:我的歌代表了我 https://bit.ly/2TCVV8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