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診斷「腎功能如70歲」】向佐暗示太太郭碧婷成功佗B!?

    向佐去年與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升呢做「小向太」的郭碧婷昨日36歲生日,湊巧昨日是向佐的媽媽向太陳嵐63歲生日,跟她只差一日,故二人昨晚一齊慶祝。向佐昨晚在網上分享慶生相…

    相中見到向佐跟老婆和父母合照,在大蛋糕前放了兩束鮮花,向佐留言︰「我最愛的女人們 @向太Tiffany陳嵐 @郭碧婷生日快樂,有你們真好,真幸福,一個15號,一個16號,以後一起過好了!」

    郭碧婷和奶奶向太,向來關係不錯,完全沒有婆媳問題,沒想到兩婆媳的生日,原來只差一日,往後二人可以一齊慶祝生日。

    在向佐貼出的相片中,可見昨晚生日宴上,現場用了粉色的氣球佈置,而向佐與其中一個有馬騮及豬造型的蛋糕合照,馬騮和豬應是代表兩位壽星的生肖,而前面的三隻小老鼠,不知是否代表他們三父子,還是另有意思。

    35嵗向佐曾被診斷腎功能已經虛弱到70歲,不知道兩夫婦是否有喜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