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係煙幕】吳千語被指為嫁豪門努力洗底做賢妻良母 新Look一改拜金形象

    林峯於大除夕宣佈與内地模特兒張馨月結婚,而舊愛吳千語早前出席活動時,不單止避談林峯的婚訊,還拒賀對方。

    (相關新聞:【唔願恭喜】悉聞舊愛林峯BB結婚  吳千語話… https://bit.ly/2QkicWq

    現年26歲的吳千語,前年與林峯分手後,不久便傳出她戀上百億富三代、前全國政協兼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施伯雄(Brian),不夠一年,千語曾於去年4月宣佈自己回復單身,但去年11月她又被發現搬入施伯雄鴨脷洲的千呎豪宅,有指二人分手只屬煙幕。

    最近有雜誌報道指日前見到吳千語和施伯雄,帶住兩名年約8、9歲的男女去嘉年華玩,更指千語甘做阿四,全程幫手湊小朋友。四人玩得十分開心,更一支棉花糖四個人分,千語負責照顧小女孩,而且全程跟到實,當四人合照時儼如一家人,盡顯母愛!最難得的是千語願充當保母之餘,當日她沒有穿名牌,打扮樸素,一改以往花枝招展高調曬名牌的形象。

    向來被指「拜金女」的吳千語,有指過去1年努力洗底,為嫁入豪門而鋪路,不單止戒掉公主病,更一改以前揮霍的習慣戒買名牌,連外遊都願意坐經濟位,跟過往追求物質的形象,完全判若兩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