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榜樣】少時曾住兒童院 陳柏宇父母對子女影響大:建立良好夫妻關係是要點!

    陳柏宇(Jason)日前接受《StarTalk》許文軒訪問,已為人父的Jason表示,小時候父母已分開:「我細個爸媽分開了,我對爸爸印象好少,始終有父母一同照顧小朋友,比單親家庭好,所以我現在會選擇陪個女多些,因為小朋友好善忘,少見就不會理你。之前我老婆帶囡囡去台灣旅行9日,阿女返到香港之後就不理我,好hurt!」

    Jason大讚太太:「希望個女會學習我太太善良,希望女兒永遠都想幫人先,再慢慢學識過程中保護自己。」

    日前Jason亦接受了「超級奶爸」何基佑訪問,暢談夫妻關係對孩子的影響。Jason年幼時父母離異,雖然曾在兒童院生活數年,但仍有不少快樂的回憶,他認為這段經歷,無阻自己接收及給予愛。

    Jason表示從「原生家庭」中,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父親︰「原生家庭的成長過程,當然有影響,不過只要正面一點,將好的一面延續下去,不好的經歷轉化成力量做得更好,便能建立完美的親子關係。」

    Jason認為建立夫妻良好關係的重點,不在於「改變不同」,而是「了解及遷就」。

    他稱夫妻關係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良好的夫妻關係,有助正面教育孩子︰「我們呈現出來的夫妻關係,會直接影響女兒將來成為媽媽,或者談戀愛時的關係。」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係自己無法補救】薛世恒得悉法拉再婚:一直覺得已經放低咗 https://bit.ly/3aigyfV

    【要揾名醫每個療程過萬】70嵗劉松仁近照暴瘦手震兼口齒不清 疑似中風  https://bit.ly/37adNv6

    【日梳頭100次可促進血液循環?  更可以促進腦部健康、美髮?】https://bit.ly/2QYN678 

    【不是好男人】古巨基自認渣男  19年後《情深深雨濛濛》終合體!https://bit.ly/372HDS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