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到入心】陳展鵬43歲生日收製蛋糕 激罕開金口大讚老婆!

    視帝陳展鵬一向都人緣好好,而近日就剛好遇上了他43歲的生日,一眾台前幕後就當然會與他慶祝啦。不過,最冧的就一定是與陳太單文柔一齊撐枱腳!又浪漫,又甜蜜,他們還齊齊撇低「小豬比」過了一個二人的晚上呢。

    除此之外,之後陳展鵬更在社交平台晒出太太送給他的生日蛋糕,見到他的樣子這麼冧豬豬,就知道這個蛋糕一定是甜到漏啦!

    而且,蛋糕這個R字原來是代表了陳展鵬的英文名Ruco,單文柔果然細心識揀這個特別的蛋糕啊!

    不過,其實這個special cake是單文柔自己偷偷地出外學的,是專程去親手整給老公吃,還要先等到「小豬比」睡着後,自己一個出去整的!認真有心思啊!難怪陳展鵬會冧到這個樣啦!

    完成後超滿足!

    最後還引得平時甚少出言稱讚老婆的陳展鵬,都不禁鬆口大讚老婆的廚藝相當有進步!雖然在讚賞的字句中仍然看得出他的嚴謹,但同時都充滿着濃濃的愛意啊!超級sweet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第13次提名終獲獎】馬國明被揭封視帝得獎内幕 https://bit.ly/2NjplVd

    【丁子高被嘲食軟飯】千嬅激動落淚:我肯定自己沒有選錯人  https://bit.ly/36VVji0

    【婆媳關係好】車婉婉孖老爺奶奶影全家福 BBQ表情網民爆笑  https://bit.ly/30jHpUf 

    【歌唱比賽入行】田蕊妮本由歌手變演員  憑《巨輪》出色表現封視后!https://bit.ly/2R8Kcvi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