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送院】周柏豪拎完奬企唔穩! 緊急入院吊盬水報平安

    上年年尾榮升父親的周柏豪,年頭再憑着劇集《多功能老婆》在日前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以憑劇集歌曲《讓愛高飛》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可喜可賀。
    不過,其實當晚因為柏豪是帶病上陣,除了上台表演外,其餘時間都在台下看着頒奬禮,順道作休息,但就在他剛演唱完歌曲後,因為體力不支而需要人撐扶,方可下台。
    雖然,第一次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提名即奪兩奬,但完事卻未能與其他一眾藝人去慶功,而是急急被送入醫院!
    其後,柏豪亦有在社交平台上報安兼再次多謝說:「真的抱歉 讓大家擔心了,昨晚的狀態實在很差很差,連站起來的氣力也好像沒有,但能夠得到兩個那麼具分量的獎項,當然是超級開心 激動 緊張,看到其他朋友得獎也是很感動和替他們開心,我這兩個獎項 絕對不只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整個團隊所有的兄弟姊妹。當然 也因為你 你是觀眾 你是我們的知音人,沒有你們的欣賞 我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們喜愛 oppa甚麼都不是。感謝。」

    柏豪更表示住了一晚醫院後,今天起來感覺好了點,還叫大家放心,表示:「放心 榮浩田oppa很強大的, 愛你們。而藝人黃翠如、吳若希亦留言慰問:快啲好番。」
    家中還有「全能老婆」的老婆和周小姐等着柏豪齊慶祝,所以一定要快快好康復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大滿貫!】惠英紅回娘家拍劇終受承認!  影視兩項皆全勝!https://bit.ly/36NBCcj 

    【被戴綠帽?!】細20嫩妻被拍到與老外偷歡  52歲魏駿傑與女兒相依為命 https://bit.ly/35Nu4VF 

    【更上一層樓】周柏豪病住勇奪兩奬   感激千嬅同老婆:全能老婆i love you https://bit.ly/35OHFfk 

    【成個mon都白咗】張晉「突襲」反拖立即搞掂  蔡少芬冧到暈 https://bit.ly/2NhgYt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