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到你】可愛到忍唔住要分享! 單文柔哄得小豬比甜笑迷人︰甜過水蜜桃

    單文柔與陳展鵬的囡囡陳諾瑤(小豬比),精靈可愛,是夫妻二人的小甜心。

    日前,單文柔又帶住小豬比出動喇!

    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小豬比的視頻,因為用了新春靚靚filter,故小豬比像戴了一頂米奇老鼠耳朵的帽,還有全盒圖案,充滿新春氣氛。

    片中亮點,相信是小豬比在鏡頭前不停被搖來搖去,她全程露出天真爛漫的笑容,完全沒有扭計。

    單文柔留言表示,愛美是女仔天性,鍾意買衫襯衫,她對女兒也不例外,見到得意衫仔經常都忍不到手;好像尿片是BB的親密戰友,就好像女孩選擇護膚品一樣,故她為小豬比揀選了新春特別版紙尿片,更說女兒很快樂呢!

    網民紛紛大讚小豬比可愛,更有人說:「笑容甜絲絲!甜過水蜜桃!」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純純的愛】16歲起就跟實你!  吳日言與老公相識20年:更加學懂珍惜 https://bit.ly/35vnrXO 

    【仍是朋友】舊愛回港首個活動  馬國明悉知觀眾為心罷看《丫環》:無必要 https://bit.ly/2QXD8BO 

    【結果令人震驚】51歲袁文傑身體檢查出結果  狀態竟然係_ _歲!睇見都唔信!https://bit.ly/35E8dzA 

    【睇到毛管戙】《金宵大廈》絕密照片今曝光  李施嬅:love it so much https://bit.ly/3040yt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