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盡老命】北上內地拍戲4度染流感! 湯唯一度緊急送院

    人氣女星湯唯與朱亞文主演的跨年史詩巨製《大明風華》播映以來收視居企,十分受歡迎。
    除了長期佔據內地電視頻道收視榜首,更連續多日於「黃Viu煲劇平台」奪人氣劇Top 1寶座。
    《大明風華》劇組日前釋出花絮,當然就不少得有大量的演員鬥戲場面,相當吸引!
    不過有眼利的劇迷發現,湯唯在拍攝期間需要戴上醫用霧化器,極為擔心!
    其實湯唯曾受訪時透露,由於當時拍攝《大明》的片場空氣差、霧霾指數高,而令她在拍攝過程中先後患上四次流感!更一度發燒至39.9度!
    嚴重到要即時被醫生下令住院,以及服用抗生素治療,可見她為了拍劇真的是「博盡老命」!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開心可以好簡單】張致恆一家「四」口餵駝  佗B雯雯完全唔似大肚婆 https://bit.ly/2FwIZZm 

    【仔仔點算?】哈里梅根被指與已分開83日 婚姻陷入危機  https://bit.ly/2QWVMJZ 

    【日劇帝王】白髮木村人氣仍不減  新劇重牽當年英姿新世代粉絲激增!https://bit.ly/35DSYqJ 

    【被指有喜怕BB小氣未講得】朱千雪今晒全身照  https://bit.ly/2tHDns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