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玩咁大】蔡思貝大爆自己唔小心失身比張振朗….

    今日,一眾藝人為《踩過界II》的開鏡而拜神,多得上輯收視不俗而有第二集,繼續令原班人馬都齊齊再次聚首!
    而在上輯扮醜扮到紅的蔡思貝,她表示會繼續承接着上輯的角色「癲姐,仍然都要戴着牙套長時間拍攝。
    她更提到,因為長期戴着牙套而令咀角不自覺向上翹:「好似幫個嘴唇矯型咁,希望套劇完咗,個唇會慢慢跌番落嚟啦!」
    而同劇的還有王浩信和正在上位的張振朗,她說大家都有三年沒有一同開工,有點想念。

    不過,她就竟然大爆出,她將與張振朗有激戰!更會失身給對方?
    原來是在說上輯故事內容講述他們是好兄弟,不過今輯他們的角色有可能會有發展機會,而且還會有大膽的劇情!看來今輯的內容都相當的「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他們的發展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被指身形圓潤有喜未講得】朱千雪首回應   https://bit.ly/37FgqFg

    【入鄉隨俗】GiGi孖囡囡整麵包勁專心!  老公見到感動到掉淚 https://bit.ly/2QUTStd 

    【19歲曾被多次強姦】「百變天后」自爆患上創傷後壓力症侯群 如今變成巨星超堅強!https://bit.ly/36GmDAV 

    【語出驚人】兩位前港姐多年後同框  李綺紅講咗一句「批中」譚小環奪冠!https://bit.ly/37LImYi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