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剛從武漢返港:要全身消毒先抱三個仔女】

    陳豪日前從爆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的武漢返港後,昨晚到電視城參與慈善騷《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

     

    Ali跟陳豪同台演出,她表示原本打算靠晒對方,但演出前仍未見到他,講到陳豪剛從爆發不明肺炎疫情的武漢返港,Ali即一臉驚訝地說:「我一陣仲企佢隔籬喎!如果佢有咩唔舒服,我就幫佢頂一頂啦!」問到會否擔心被傳染?碰巧此時陳豪經過,Ali即表示驚驚!其後他們被要求合照,兩人大放笑彈,Ali起初搞笑背住陳豪,陳豪即搭Ali膊頭,Ali說:「我嚟做善事㗎咋!唔好搞我呀!」

    陳豪表示武漢演出一早安排,出發前兩天才知道有肺炎疫情,衡量過風險後,決定繼續行程,自己也有注重個人衛生:

    「坦白講,我去到那邊沒什麼,情況沒有話好犀利,雖然現在剛開始,但不是我們睇到那麼大件事,可能香港人經歷過SARS都會小心一點,始終家中有小朋友,我自己都比較安全、穩陣,避免跟觀眾們握手,除了上台表演、搭飛機,其他時間都留酒店房,早餐都在房內食,沒外出去其他地方。」

    他又指身體狀態正常,不過回家後亦立即沖涼、洗衫,消毒全身,然後才擁抱子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