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用3億與小三斬纜】洗米嫂大方原諒:傷過我的人,原諒你!

    「洗米華」周焯華去年與小三Mandy Lieu斬纜,有傳他豪掟3億分手費,5年婚外情終於告一段落。

    經歷5年黑暗時期,洗米嫂終於打勝仗,家庭美滿,回顧2019年,對洗米嫂來説是苦盡甘來的一年,她於大前夕前曾發文:
    「2019即將走過了,傷過我的人,原諒你!我傷過的人,對不起!愛我的人,謝謝你!我愛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繼續想。心累了,休息休息、人累了,放鬆放鬆、失去的不再回來,來到的要更加珍惜,2020即將到來,是希望是轉變,是面對是出發,好的來、壞的走,健康留、疾病走。祝福所有我的家人、朋友、愛我和我愛的人在2020年,健康!快樂!平安!」

    似乎對近年發生的事釋懷,到今年重新展望,相當充滿正能量,不過就未有就「傷過我的人,原諒你!」一句是指那位。

    此外,她昨晚再在社交網貼了與兩名寶貝女的旅遊相,原來她去完了北海道不久,今次再與囡囡旅行,這次去了陽光與海灘的地方過新年,她貼了不少旅行相,當中有穿了白色透視的沙灘裙,亦大騷bra top型的泳衣,大騷性感上圍。

    洗米嫂就留言:「由冰天雪地馬上轉咗陽光海灘,Happy new year~」,不少網友都有留言讚她生完都Keep得好好,身材惹火。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