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心一個愁】林志玲元旦拖實老公甜爆放閃 舊愛言承旭卻台上曬淚

    台灣名模林志玲於上年11月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後,兩位就正正趁着新一年晒出一張與老公手拖手背影照,見志玲甜笑望住老公,齊齊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認真浪漫!

    佢留言:「Happy 2020愛您愛您,願每個人都能被幸福圍繞,被世界溫暖擁抱。願時光打磨的,是未曾圓滑的初心,歷久彌新的感情,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帶著(着)希望迎接2020。」

    不過,至於志玲姐姐的舊愛言承旭就好像不是太高與了,他出席跨年晚會時,竟然流下男兒淚!

    他與李晨、鄭愷、黃旭熙等《奔跑吧》班底合唱《流星雨》時,唱到「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最後一句,不期然眼角濕了,之後佢就輕抹淚水。

    網友都紛紛熱論,不知是否因為想起林志玲結婚而感觸落淚。

    之後言承旭就透過公司回應灑淚原因:「2019年拍了部電影也和大陸的《流星花園》杉菜、演員沈月一起合作拍了電視劇《交換吧!運氣》,發生了很多的事,2019年很多的感觸在心裏,不管好的壞的,謝謝2019年所有的回憶。」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曾傳生父係外國人】張栢芝1嵗小王子超搶鏡 五官明顯地…  https://bit.ly/2FeR6tG

    【新年「一家親」】王菲李亞鵬新年同場開party   全家人再次相聚 https://bit.ly/2MMBL7K 

    【新手媽媽】Toby向所有母親致謝  丈夫抱B:我眼淚無法停止 https://bit.ly/2ZInFJP 

    【佗B四個月應采兒肥肚唔肥人 Yumiko大讚:邊似大肚婆】  https://bit.ly/2rQ8Gk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