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勁溫馨】何超盈奚夢瑤產後狀態大對比 B女荷包蛋首曝光好可愛

    賭王四房梁安琪以往與家人在香港倒數新年,今年就全家總動員去了澳門倒數,四名子女超盈、猷亨、猷君及孻女超欣,連同四太的媽媽,氣氛超熱鬧。

    此外,超盈貼一張與四太及婆婆的合照,更hashtag「#3MAMA」

    何超盈還貼與未婚夫Thomas自拍相放閃,寫道「All i need is u 2020 and my egg」,再放了一張寶貝女「荷包蛋」辛千覓在波枱上的相片,雖然為用「黑超」圖案遮住囡囡樣子,但看到穿着公主紗裙仔及頭上有髮夾,悉心打扮好可愛!

    已經出世3個多月的荷包蛋的面珠勁多肉,頭髮相當茂盛。超盈更在相片中寫「Queen」來形容囡囡,可見荷包蛋在四房一家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弟弟何猷君和太太奚夢瑤亦有出席派對,這次是奚夢瑤產後正式首次現身,看她臉尖尖,已經慢慢恢復模特兒身形,反觀何超盈至今產後三個月仍有點腫的感覺,但已較早前瘦了很多,收身尚要努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