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野孩子】楊千嬅坦言因丁子高出現:讓我重新活過來

    楊千嬅最近因劇集《多功能老婆》而重新帶起了和老公關係的話題,千嬅同老公丁子高恩愛如初,而近日二人亮相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在新一集的節目中,千嬅更自爆自己是一個好自私的人,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千嬅表示她不是一位好女友,加上因為工作和以前的戀情令她變到好有戒心,不過直至人伴侶丁子高的出現就正正為她打破了一切薑局。
    千嬅甚至話丁子高的出現,令她「重新活過來」;
    而在另一邊廂的丁子高,一邊透過螢光幕看着老婆如此深情的表白,一邊眼濕濕感觸萬分:「我管她,是因為她不懂照顧自己,我會擔心。」
    他再一次補充說:「因為怕你不夠照顧自己,更怕你受到傷害,所以才想一直管你保護你。也許我有時真的管很多,也還請你多多體諒。在我眼裏,你的自我都可愛,永遠是自由的野孩子。」
    千嬅和丁子高之間的愛情真的是相當美麗,果然是「嫁給了愛情」。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Torres得來不易】千嬅自揭子宮有20粒子宮肌瘤 曾做流產手術 https://bit.ly/2QfXxmr

    【青春無敵】出席活動撞晒裙!  完美楊冪今次竟然輸晒 https://bit.ly/2FoB0Oh 

    【請食檸檬】單身唐詩詠去到數party  竟然比人請食真.檸檬 https://bit.ly/2ZPEFxW 

    【影迷公主】陳寶珠73歲生日元旦開大P  白雪仙罕有現身祝賀 https://bit.ly/2tlDNF7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