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出席活動撞晒裙! 完美楊冪今次竟然輸晒

    除夕夜,內地有多個跨年倒數晚會,眾星雲集,一線女星楊冪當然有到場表演,而緋聞男友魏大勛亦於另一活動出現,二人隔空對唱,還有王一博水中唱跳、肖戰、張藝興兩大偶像合唱等。
    而當天楊冪身穿超短牛仔裙火熱載歌載舞,非常有看頭!
    不過,那麼完美的「大冪冪」也有失手的時候;
    前兩日她出席星光大典活動,原來她跟「最美星二代」沈月撞裙,早前沈月以Big爆上圍完美示範,故不少網民指楊冪身材與年齡都輸給沈月。
    沈月身穿該裙子時,氣壓全場,還獲得一位男士手背送吻,尤如公主一樣!
    就連本是女神的媽媽站在沈月旁,氣焰都完全比下去,難怪網民會說這次的確是楊冪輸了。
    不過二人各有各魅力,一個年輕,一個成熟,都完美駕馭到不同的風格。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咸魚翻生】范冰冰成「帶貨女王」  搞網上直播4分鐘淨賺2000萬!https://bit.ly/2MMHt9w 

    【吸7萬Like 1萬留言】Bella貼與高以翔相擁照:我們永不分離 https://bit.ly/2QgHJA2

    【準備好未?】2020打算復出  黃心穎坦言不會因偷食事件而傷心:做回自己 https://bit.ly/2QzcEqc 

    【元旦再晒仔仔】梁靖琪產後5日極速現身 https://bit.ly/2SIKD27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