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圈中人緣甚廣】曾佗B五個月現身演唱會 容祖兒元旦探B:好得意

    今日是元旦日,大家趁著假期做了什麽?

    樂壇天后Joey容祖兒就選擇向BB送上祝福,今日她去了九龍塘浸會醫院探元旦B女黃海令「黃啦啦」,不少網民都覺得很奇怪,究竟兩人有什麽關係呢?

    原來元旦B的父母同是音樂人,爸爸黃艾倫是作曲人,電影配樂師,而媽咪翁瑋盈亦是位多才多藝的音樂人,曾與不少歌星合作,除了之前懷着5個月身孕為容祖兒的紅館騷擔任樂手外,亦是陳奕迅的Duo Band其中一員,在圈中人緣甚廣。

    翁瑋盈臨盆前一天,收到祖兒演唱會團隊為她打氣的視頻,隔空唱了幾句《我的驕傲》:「我覺得光榮,因有你擁戴。」

    祖兒今日在IG分享了和翁瑋盈及BB女的合照,留言:「一個BB生咗個BB,感覺好得意,願SKYLAR快高長大,爸爸媽媽為妳驕傲。MAY YOUR COFFEE BE STRONG AND HER NAPS BE LONG #2020年第一個出世嘅BB #零時零分起歌」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