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外套都呷醋?】蕭正楠新年流流搶老婆件嬲着 卻惹來網民都讚好?

    蕭正楠同黃翠如自2018年成婚後一直都好恩愛,不時都在社交網放閃令人羨慕!啱啱踏入2020年他們又急不及待又發功,先後Po出兩張攬到實的背影照晒恩愛,翠如留言:「2019,我們的第二年。關於婚姻,我們還是初學生,繼續學習。」;而蕭正楠就搞笑話:「我會…我會…還返件外套畀你啦喂呀!」
    看回兩張照片,明明件外套是翠如的,那為什麼老公蕭正楠要拿了老婆的外套自己穿呢?難道就連外套都會呷醋?
    原來翠如話今次去外遊只是帶了兩件外套,但蕭正楠說要穿着老婆的黑白格仔外套出街,還不停叫翠如幫手影靚相,據蕭正楠所講,其實他這樣做是充滿愛意;
    原來是因為擔心老婆出到街會凍,所以就用先幫她把外套先穿暖些,那當翠如覺得凍的時候便可以「暖笠笠」讓回,那就不用擔心老婆會冷親!
    不少網民留言大讚蕭正楠此舉動甜到爆,還說穿暖先讓給老婆,翠如實熱到出汗。
    不過就有網民認為其實是蕭正楠自不夠暖,所以先用這個方法借老婆件外套着。究竟哪個版本先真?就要他們自己先知啦!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曾被爆背未婚妻戀上何雁詩】鄭俊弘何雁詩今宣佈結婚 https://bit.ly/2MKrx7H

    【時光飛逝】11歲大個仔!  曹格兒子初嘗自己搭飛機落機即攬妹妹 https://bit.ly/2F676xN 

    【煒哥登場】陳煒終於空降《愛.回家》  但套衫… https://bit.ly/2MHOWGP 

    【7個月巨肚曝光】第3胎比實際週數大 葉翠翠比醫生大鬧仲笑笑口 https://bit.ly/2ZDsV1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