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巨肚曝光】第3胎比實際週數大 葉翠翠比醫生鬧咗一大餐仲笑笑口

    由藝人搖身一變成爲網紅(KOL)的靚媽葉翠翠,8月時宣佈3年抱3,不少網民紛紛送上祝福之餘,還大讚她非常厲害,三年連中三元!

    至今已經懷孕7個月,孕肚已經好巨大,翠翠亦多次說一邊佗住第三胎一邊湊兩位王子好辛苦,不時覺得好疲倦。

    27日葉翠翠發文說產檢時被醫生鬧了一大餐,原因是認爲翠翠的飲食習慣不合格,雖然被醫生鬧,但翠翠竟然笑笑口,醫生都被她激到差點嘔血。

    還透露第三胎比實際週數大了2週4日已經5 lb2oz,醫生估計他出世時有機會8磅半以上。又感嘆佗住第三胎并不容易,這幾個月來都不是太順利,期間情緒亦大起大跌。

    翠翠與大家分享最新超聲波照,覺得B仔樣子很像爸爸!

    有網民留言問她爲何胎兒長大不少,竟然遭醫生大駡,翠翠就回覆說醫生指她吃的餐數太少、相隔太久才吃下一餐,該名醫生還提醒翠翠應該「少食多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