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認知障礙】即刻download「Brainastic」

    時至今日,醫學界仍未研發出有效對抗腦退化的藥物。電子版腦部訓練遊戲就像「電子藥」般的治療,透過持續的腦部訓練,或有助減慢或延緩患上認知障礙症。

    大腦可謂人類最重要的器官,主宰我們的記憶、學習、情緒、感覺、情感、動作等重要功能,對不同年齢、身份、職業、性別的人士而言,擁有靈活、健康的大腦極為重要,因為所有人亦有可能受到腦力衰退的威脅,喪失記憶、學習等能力。

    有研究指出電腦化工作記憶訓練(computerized working memory training)能增進人類的記憶力,甚至能有效提升流質智力(fluid intelligence),對人類有莫大益處。
    智活研發(Mindvivid) 透過先進的科技,為大眾帶來嶄新又具效率的腦部訓練體驗,只要download手機應用程式「Brainastic」,立即就可以進行測試。

    想了解更多:Brainastic 對抗認知障礙的「電子藥」

     

    (http://www.mindvivid.co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