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相遇?】陳法拉南極晒幸福渡蜜月 竟然撞正前任老公!?

    女神陳法拉早前出發去南極同法籍型男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度蜜月兼過聖誕,雖然非常寒冷,但她亦玩得非常開心!

    雖然只得獨照,但見法拉又上山又看企鵝,更加還扮企鵝,相信一定與老公仔玩得好開心呢!
    眼看法拉大部分時間都穿得密實,但到了聖誕當日她就一於悉心打扮,着上紅色背心長裙,化個靚妝,幸福與老公撐枱腳!
    而另一邊廂,法拉前夫薛世恒亦上載在南極的相,留言:「我生於盛夏,卻最愛寒冬。今年終於嘗了素願到了最冷的南極。夏天的南極是小企鵝出生的季節,有幸遇上了。」
    未知會否遇上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高舉香檳慶祝】73歲家英哥創下健力士紀錄!  阿姐特登飛回撐枱腳 https://bit.ly/2MCJyVr 

    【真正的偶像】陳百強40年珍藏展  伍姑娘聽到歌聲就忍唔住喊 https://bit.ly/2Q4AjzG 

    【斷.捨.離】經歷重重鄭秀文發文概嘆人生大小事:想自己了…https://bit.ly/2Zzqr4b 

     【人美心善】志玲姐姐兌現承諾做盡慈善  冧掂老人家齊過年!https://bit.ly/367tAdQ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