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如少女】「靚靚」孖張智霖滑雪雪 大晒素顏近鏡無懼歲月痕跡

    一到了冬天,不少人都總是有個白色冬天的夢,而會選擇在假期的時候走到一個會下雪的地方,享受人生。

    同樣地,亦不少得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他們超甜蜜的走到日本新雪谷滑雪拍拖拖。

    日前,袁詠儀上載了幾張旅行的照片,而相中的她又再一次大晒自己的素顏!

    她指照片是老公幫忙拍攝的,更甚的是完全沒有用到任何濾鏡,大家都可以見到「靚靚」果然真的靚靚,皮膚完全吹彈可破,尤如少女般。

    她還留言說:「Niseko ☃️⛷🏂See u soon 😍。」

    不少網民都大讚她的膚質超級美,看不到歲月在她臉上的痕跡。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初為人父】林子善「小公主」出世喇!  表明囡囡一定要錫晒媽咪 https://bit.ly/39lj3hc 

    【發達了!】靚媽蔡少芬分享兒子日常  張晉父愛爆棚孖囡囡齊湊B https://bit.ly/2tbkluu 

    【童心未泯】靚媽鍾嘉欣開心過白色聖誕  細仔神淡定玩滑雪板 https://bit.ly/2MECLL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