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10多次手術昏迷險變植物人】黎姿為弟弟甘願退出娛樂圈: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祝福

    黎姿 弟弟老公的圖片搜尋結果

    黎姿一向與弟弟黎嬰姊弟情深,自小供弟弟讀醫科,後來黎嬰成為皮膚科醫生自立門戶,但不幸發生交通意外,黎姿更為弟弟棄演藝圈工作,之後更主力打理醫美公司,成為CEO,公司今年2月更正式在主板上市。

    弟弟黎嬰於07年發生交通車禍,當時正搭的士返家途中,他所搭的的士被另一輛的士撞,他被送入院做了十多次手術,清除腦內積水、玻璃碎片與碎骨,昏迷3個月,險變植物人,而黎姿為照顧弟弟及打理他創辦的醫美公司,於事業高峰時期退出娛樂圈。

    去年,黎姿更出帖文指弟弟康復程度有突破,經過11年的治療,弟弟終於可以站起來,令她相當感動。

     

    昨日是Boxing day,黎姿就在社交網發文,為弟弟慶祝生日,相片中,戴着紅帽的黎嬰坐在輪椅上,面帶笑容,背景更貼了「Happy Birthday」的氣球,黎姿還留言道:「祝我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生命中有你的陪伴,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祝福!未來的日子裡,願健康、快樂和一切世間美好都相伴你左右!」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黎姿是個好家姐,當中有「有妳這位好姐姐,是妳弟弟幾生修來的福氣啊」、「弟弟的幸福來自姐姐的不捨不棄!」、「地球上最偉大的姐姐!你的弟弟生日快樂,幸福美滿」、「我覺得你弟弟才是最幸福,因為有你這個姐姐那個不離不棄的一直愛着他」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