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離】王浩信陳自瑤冬至繼續「分開」 夫妻各有各生活

    王浩信與老婆陳自瑤近年經常被傳婚變,二人看似「貌合神離」,甚少同框,婚變的傳聞愈演愈烈。

    這對姐弟戀,經常都時常放閃,最初二人的感情都不被看好,但最後都能戰勝一切結婚並誕下女兒。

    陳自瑤產後便減少於幕前的工作,交由事業開始起步的老公,不過期間就不斷傳出緋聞,一度傳言二人就此婚變。

    夫妻二便展開了這「分開」的生活,陳自瑤就時常po獨焄,再加上引人暇想的留言;王浩信則專注宣傳自己的劇集,甚少有交集。

    而日前正好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不過他們亦是繼續「分開」,各自po相祝網友們冬至快樂。

    王浩信則是大晒自己做運動的自拍,並留言:「祝大家冬至快樂!投入劇組之前最後衝刺!倒數五天」;

    陳自瑤則是po出獨遊的照片,並說:「送你滿滿的愛與祝福,冬至快樂!」

    兩夫婦依舊仍是無「合體」。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登堂入室】準大嫂張馨月受盡愛戴  林峯夏薇齊人過冬至 https://bit.ly/2rjd3nU 

     《丫鬟大聯盟》重見天日 黃心穎獲放生即將歸隊? https://bit.ly/2Q7EBVS 

    【好事近?】阮兒孖衛志豪罕有放閃 網民狂恭喜 https://bit.ly/34NPCAI 

     【英國學成返港轉變大】母女關係曾惡化 麥明詩為愛情事業同媽媽鬧交 https://bit.ly/2tHybF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