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光景 超蓮最錫佢】何超蓮發悼文:你會永遠活在我心中的

    近年,賭王三太陳婉珍及兩個女兒超雲及超蓮三母女齊齊養寵物,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們的養寵物心得,而超蓮除了養貓外,亦有養狗,更為愛犬取名「小吉王子」….

    「小吉王子」是超雲前度男友當時送的禮物,但最後成爲超蓮的寵物,她曾在訪問中透露:「第一次邂逅小吉係我13歲,喺香港讀緊中學,小吉係追求者送畀我家姐,抱返屋企後,就變咗係我。」

    超蓮相當痛錫小吉王子。不過小吉王子近年少了在她的IG出現,今年10月超蓮曾貼過牠的近照,指牠住了醫院兩天,當時還讚他長嬰兒臉,更叮囑他身體健康好重要。

    何超蓮的16歲愛犬「小吉王子」昨天離開了,超蓮在社交網上載愛犬生前的可愛照片..

    留言︰「小吉王子昨天晚上在睡夢中去天堂了,很安詳沒有痛苦,安靜的離開了我們。你永遠是最乖的最帥的我最疼的,陪伴了我們16年,就在聖誕節期間去當小天使了。你會永遠活在我心中的,永遠懷念❤️﹗」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