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高材生!】有眼不識泰山 金剛親妹大爆料:哥哥年年考第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看ViuTv的旅遊節目《C9旅行團》呢?該節目是由離開了TVB的金剛,伙拍着麥長青(麥包),聯同女助理蔡寶欣(Pony)帶領着一眾「C9」團友走訪台灣,試盡各種新奇又有趣的事物。
    自稱鬼主意多多的導遊金剛,在這一集大講會向一眾團友介紹一位神秘名人,更走訪名人曾讀過的小學,但在沿路上金剛就堅持決口不提起該名人是誰,引得一班團友的暇想。
    終於,金剛之後帶團友來到該名人就讀的葫蘆國民小學,邀得一位老師大爆名人的身份!
    老師說,那位名人小學6年間,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令團友都不禁大讚該為名人好厲害。
    老師又說該位名人的名字叫「李信樵」,現在擔當一名藝人,藝名叫「金剛」,團友們才恍然大悟!
    而老師正正就是李信蓁」,原來是金剛的親妹!
    後來,金剛就與妹妹走到一旁感嘆,至12歲畢業時都沒有回來過,小時候的畫面都出了來。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第一要減少講疊字】點樣令小朋友學到更多詞彙?宋熙年教路  https://bit.ly/2Q03eUe

    【祖兒戀】舊愛被爆新戀情  靚湯不認就話:都唔知係咪真 https://bit.ly/2S6iL7I 

    【娛圈秘聞】星級設計師大爆料  某知名女藝人偷設計仲反話自己作品係「垃圾」?!https://bit.ly/38WXS4Y 

    【網民:完全無諗過】一直不顯肚 奚夢瑤意外透露臨盆前體重   https://bit.ly/34Enxfj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