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得好應】戒煙大使變電子煙代言人 周杰倫慘遭「自」打嘴巴

    在亞洲地區生活,相信是不可能不知道周杰倫的影響力吧?他的歌伴隨着我們成長外,他的好形象都深入民心,但最近竟然做出了破壞形的事?

    原來是有人向台媒爆料,周董慘遭一間內地電子煙公司盜用了他的肖像作宣傳,而大部份人都被該肖像而誤以為公司聘請了周董作為代言人;

    根據爆料內容,指該公司在北京舉行年會的時候,使用了有周董樣子的背景板,上面還配有簽名,彷彿就如真的一樣,爆料者指:「覺得周董成為受害者,不希望他好形象被影響。」

    其實,很早以前周董和老昆凌都已經對吸煙行為有着明確立場,他們兩夫婦先後都曾成為了戒煙大使,而周董亦曾在訪問表示自己從小就對香煙的味道有敏感,那何來會鼓勵人們去吸煙呢?

    更何況周董自己也是一名父親,對於吸煙這個行為無疑是會反對,而且與老婆強調過自己要當孩子的好榜樣,所以這一刀都戳得好應!

    周董10月從上海展開全新「嘉年華」巡演,單單在10、11、12月就排了25場,代言維持往年水準,全年有9個,2019年總收入上看6億6500萬元台幣,向來重視形象的他,不可能為了代言費,而讓自己的正面形象蒙塵,而周董所屬杰威爾音樂回應:「周杰倫不吸菸,不可能代言香菸及電子菸等相關產品。」問到會否確有任何電子煙公司涉及侵權行為,周董公司表示蒐證中,如蒐證屬實,就會採取法律行動維護藝人權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小糯米攬住劉愷威唔放】一提前新抱楊冪 劉丹即收起笑容勁冷漠 https://bit.ly/38SUqrX

    【唔成熟表現】嘈交一定唔過夜!  丁子高分享恩愛必技絕不出軌 https://bit.ly/2PDoIYe 

    【九巴奪命車禍】「送水輝」都有坐:有時天真係唔等人  https://bit.ly/38RFGJR

    【猛鬼酒店】傳出哭聲電視自己開  麥明詩「入住請敲門」訂錯亞洲最勁酒店 https://bit.ly/2Z1shK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