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奪命車禍6死39受傷】「送水輝」許家傑都有坐:有時天真係唔等人

    昨日粉嶺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古洞一帶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下午4時左右,一輛九巴在上述位置懷疑失控撞樹,整個巴士車頂被削去,釀成至少6死39人受傷,大批消防員和救護員在現場搶救,事發路線是978號路線,事發後,巴士殘骸滿佈現場,車長被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捕。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送水輝」的許家傑,今早亦在社交網貼出該段新聞照片,許家傑回想那路線的巴士,他也有坐,突然覺得有時天真的不會等人,他續道:「我在想如果我突然就走咗,我會好後悔冇同阿媽飲多啲早茶,我會怪有一場戲冇做得最好,我會嬲自己冇過好每一天。但呢一切都已經徒然,我哋唯一可以做嘅就係珍惜眼前人,盡力做好每件事,愛身邊你重視嘅人,最後祝願死難者家屬節哀順變,傷者早日康復。」

    許家傑在社交網發文,獲不少網民贊同

    許家傑希望分享這單新聞,呼籲各位學懂珍惜眼前人,不要愛得太遲,亦希望大家小心駕駛,有網民回覆:「路過見到巴士發生車禍後的樣貌,實在太驚嚇,也讓我想很多。R.I.P!」

    另有網民認為大家除了珍惜眼前人,也應該學識知足常樂:「當諗起戰亂地區嘅平民,日日過着子彈橫飛提心吊膽嘅日子去生活,其實自己已經好幸福,但都認同你講嘅嘢。」

    其他網民都非常同意許家傑所言:

    「寫得真好,面對死別很多時候我們真是無能為力」
    「現在抽多啲時間陪家人,不要令到自己後悔莫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