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仔仔Rafael受驚樣 網民勁Like:仲得意過平時】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今年2月榮升父母,誕下寶貝仔鄭承悅(Rafael)後,兒子遺傳了父母優良基因,未夠一歲已經好靚仔,不知道長大後的Rafael會否考慮效法媽媽參加選美比賽呢?

    雖然下星期才到聖誕節,但媽咪一早已經幫仔仔打扮成聖誕鹿仔,Rafaela似乎很喜歡這個Look啊!

     

     

    Grace最近又與網民分享仔仔近照,這次帶囝囝與孖生弟弟及其他朋友一起吃飯,深受好友歡迎的Rafael當然亦是座上客…

    Grace和孖生弟弟(右三)與好友吃飯

    桌上放滿食物,看來大家都好盡情~

    相中的Rafael站在媽媽咪的大腿上,媽媽抱實。 相中見其他人都手舞足蹈跟他玩,可是爲什麽會仔仔皺眉呢?

    Grace發文:「When your friends think they’re entertaining your son, but really they’re scaring him.」(當你的朋友以為正逗你兒子玩時,其實他們在嚇他。)不少網民覺得Rafael受驚的表情好搞笑,還說這個表情比他平時的樣子可愛得多,又有人留言安慰Rafael,非常搞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