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一家】向華強71歲生日剛入門郭碧婷好識做 成功冧掂老爺奶奶

    今年娛樂圈其中一件喜事一定會有向家份,皆因電影大亨向華強的長子向佐終於大個仔成了婚,娶了個靚靚又孝順的老婆回家,全家人都相當幸福滿瀉呢!

    而他們婚後甚少再有露過面,不過就在日前正值老爺向華強的71歲生日,向佐就當然有拉着老婆郭碧婷齊齊到賀啦!

    向佐之後亦在微博上載了他們四人的合照,並留言:「生日快樂最親愛的爸爸向華強,今年第一次有兒媳婦郭碧婷陪伴你,希望你和媽媽繼續恩恩愛愛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相中的向華強與太太穿着黑色為主的上衣並坐,向佐與郭碧婷分別站在雙親身後,向佐更親暱地把身體靠近媽媽,可見母子之關係十分親厚。

    而老婆郭碧婷亦相當識趣轉發了老公的微博,並加留言:「開心開心!」似乎這位入門不久的媳婦,與老爺奶奶的關係同樣不錯!

    老爺同奶奶相信一定非常滿意這位好媳婦!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廚神爸爸】森美大哥激罕下廚只為妻兒歡心  食完個個都話讚 https://bit.ly/38L6iMB

    【電眼男神】內地小鮮肉激似梁朝偉  粉絲:就連眼睫毛都可以電死人!https://bit.ly/2M20CUS

    【產後越來越靚】單文柔奇特方法晒女 網民:你捨得架拿?https://bit.ly/2PrYHe1

    【做老竇仲過癮!】為準備未來最大工作  準爸爸林子善毅然離開不再「大想頭」https://bit.ly/38NCU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