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男神】內地小鮮肉激似梁朝偉 粉絲:就連眼睫毛都可以電死人!

    相信大家都曾經給「電眼男神」梁朝偉的電眼電過吧,而現在內地有位新上位的小鮮肉男神多次被人稱讚過跟大前輩十分相似,傳聞就連劉嘉玲本人都說好像,不知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那位小鮮肉就是人氣男神朱一龍!

    其實,由他一出道的時候都已經常常被人標籤為「翻版朝偉」,大家都是有着一對迷人的電眼,深邃的眼窩,再加上恰到的表情,簡直就真的可以電死人喇!

    而近日,朱一龍的工作室就在微博發佈了一連串早前拍下的平面照,好讓粉絲們能夠「養下眼」,果然就這一輯照片,就令粉絲們為雀躍。

    因為相中的朱一龍實在太迷人了,即惹來大批網民討論,無論四肢和五官都逐一品評,當然全部都是讚好讚完美讚帥,有的更連眼睫毛也盛讚一番,指他是少數眼睫毛長得又長又密的男神!

    當然不少得他的神韻跟梁朝偉太相似,更有網民指:「他不是抄梁朝偉,天生就跟梁朝偉一樣吸引。」

    果然,人一帥便自然做什麼都會有人稱讚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黃心穎高調返港 被揭密謀與馬國明復合】  https://bit.ly/38KaZpY

    【廚神爸爸】森美大哥激罕下廚只為妻兒歡心  食完個個都話讚 https://bit.ly/38L6iMB 

    【全場嘩然】黎芷珊親身自爆曾被王晶邀拍三級片  森美:名片喎 https://bit.ly/2rOlNTa 

    【努力被掩蓋】努力被「天王嫂」一名抹殺  昆凌霸氣回應勁冧粉絲 https://bit.ly/2YXo7D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