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高調返港 被揭密謀與馬國明復合】

    近日,在美國躲藏了八個月的黃心穎終於返港,她一到達機場接受媒體聲淚俱下,而且不見數個月,竟然發福了,難道在美國食好住好?

    相關新聞:

    【黃心穎8個月後明顯發福 爆料者今揭返港真正原因】https://bit.ly/2EfuMiO

    近日有媒體指出,媒體在黃心穎回港的前一晚就收到消息,現場更有半百記者等候她下飛機,媒體指,她回家的消息是被泄露的,用意是測試外界對她回歸反應,試圖在香港娛樂圈復出。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黃心穎在港與海外都買了屋,所以她停工8個月有供樓壓力,這次回港就是為了復出工作賺錢,另外她也希望得到馬國明原諒,力挽愛情與事業。

    TVB方面沒有雪藏黃心穎,她回港的時候,依舊是TVB的經理人接她,高層透露等她過完新年就安排工作,黃心穎對傳媒說,這一刻最重要的是家人,不是工作。

    黃心穎回港,繼續居住在曾與許志安偷情的香閨,足不出戶,只有大家姐黃心美探望。

    相關新聞:【心穎再度無同Sammi道歉】黃心美眼腫現身 情緒低落 https://bit.ly/2EfzD3F

    該報道還稱她打算當面向馬國明認錯,希望重修舊好

    報道稱心穎認為馬國明對她有情有義,出事之後還安慰她,在一衆傳媒面前仍維護她,所以她覺得這段感情可以挽回。


    心穎返港後,有傳媒拍到馬國明,發現他在拍戲期間顯得十分開心,而且他的車後座上依舊放著他與黃心穎熱戀期間的情侶公仔,看來對女方仍有眷戀。

    大家會支持他們兩人復合嗎?

     

    相關新聞:

    【黃心穎8個月後明顯發福 爆料者今揭返港真正原因】https://bit.ly/2EfuMiO

    【被封絕世好男人 分手後仍爲她護航】馬國明今以四字回應黃心穎返港 https://bit.ly/34mbenw

    【心穎再度無同Sammi道歉】黃心美眼腫現身 情緒低落 https://bit.ly/2EfzD3F

    【終於蒲頭】黃心穎今突回歸未知前路  樂易玲就話… https://bit.ly/2qR1jJb 

     【終於蒲頭】黃心穎神隱8個月機場被捕獲  首度開腔回應所有傳聞 https://bit.ly/36AjLo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