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斷正】楊冪被爆新戀情 與小鮮肉前後腳酒店密會8小時

    內地一線女星楊冪,最廣為人知的除了她一堆出名的作品外,她與劉愷威的婚姻亦受人注目,二人還育有一女,不過好景不常,最後二人難逃離婚的命運。

    之後楊冪亦緋聞不斷,而其中為真實的是與小鮮肉魏大勛的戀情;

    早前才有報導拍到他們疑似「共用」同一頂帽子,又曾穿情侶鞋看展覧等,近日再爆出他們到酒店密會的照片,共渡了8小時才離開。

    事源是楊冪被拍到入住了上海某酒店,到了當晚十時左右,魏大勛亦進入該酒店,而二人同樣都是沒有經理人或助手的陪伴!直至翌日早上6時,魏大勛「全副武裝」自行離開酒店。

    其實,早在2006年時,魏大勛還是17歲的時候,已經在社交網表示過喜歡上當時已爆紅的楊冪,還說跟隨她的步伐入讀中央戲劇學院,最後亦成功成為楊冪的師弟,到最後未知是否真的得到了女神的芳心呢?

    真的是有心未怕遲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一見鍾情】王菲出活動竟激罕談及感情觀  意外透露結婚標準 https://bit.ly/2PxzQnV

    【應采兒佗B三個月 6嵗Jasper貼心舉動被大讚越大越醒目】 https://bit.ly/2Yv8YJA

    【可以去到幾盡】羅仲謙玩自爆!  為追一個女仔冬天深夜去跳海 https://bit.ly/2E4PkKQ 

    【Hana發文疑似回應不和傳聞】吳若希承認唔夠師妹Hana受歡迎  https://bit.ly/36hA89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