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王菲出活動竟激罕談及感情觀 意外透露結婚標準

    貴為天后的王菲,曾經歷了兩段婚姻,亦都甚少談及自己感情私事,今次竟然透露口風…?

    日前,王菲出席了頂級保養品牌的官宣以代言人身份現身,一向不談私事的她,為了該品牌而罕有談及自己的結婚標準!

    事源是因為主持問及為什麼會決定接下代言人的工作,王菲竟然以感情來作了比喻:「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找對了適合我的,可以領證的那種。」,說完就以笑遮醜,相信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大膽說了一直不會講的話吧。

    這樣一來,變相就是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狀況,只要那人合適就有可能會再婚;雖然自從「鋒菲戀」復合以後都還沒有公開放過閃,但看王菲的狀況似乎二人都活得相當的幸福,不知會否領證再婚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阿嬌以老闆娘身份首現身】賴弘國大讚老婆基因好:仔女都無所謂   https://bit.ly/345UQrl

    【回不去的青春】女藝人角色與真實年齡相差21年!  網友大嗌:好難頂!https://bit.ly/3578LyI 

    【郭羨妮7嵗囡囡竟然著一字膊衫去補習:懷疑佢有… 】 https://bit.ly/2qD36S2

    【Keep得超好皮膚又靚】50嵗陳淑蘭自爆身體差:遮當拐杖 https://bit.ly/2P6x62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