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無慮】洗文華宣佈與小三斬攬後 洗文嫂終開開心心去滑雪

    自從早前洗文華(周焯華)與Mandy Lieu的五年情終於都玩之際,洗米嫂則終於可以無憂無慮地過她的生日,洗米嫂想要什麼,洗文華都十分落力地陪伴。

    而洗文嫂日前就相約了幾位友人一起去北海道二世古滑雪,不過老公就沒有同行。

    據知到聖誕節和元旦洗米華會陪家人一起出國度假,雖然洗米華與女友Mandy Liu已經分了手,但他平時事務很忙,不能經常陪太太去旅遊,所以喜歡旅遊的洗米嫂都是找一班好姊妹陪她去玩。

    這兩天她都有把照片放上社交平台,照片中有騷出貴價的滑雪板及自己滑雪的英姿,又與友人遊玩的合照,偶然也會擺出各種可愛有趣姿勢;例如手拿滑板緊靠友人身上,做出單腿站立的可愛樣子。

    亦有網民問洗米嫂為何沒有帶兩個女兒去玩?她回覆說:「女兒要返學呀!」

    (綜合報導/蘋果娛樂)

    更多報導:

    【你是最好的禮物】黃翠如追債式賀好友生日  洪永城Sweet爆行山冧女友 https://bit.ly/2Pp7oVd 

    【好惡!】吳京機場怒罵記者  原因其實好暖心 https://bit.ly/343s1vP 

    【高度戒備】陳小春首次台灣演唱會  傳會穿避彈衣上台 https://bit.ly/2LvPQWx 

    【見埋家長】梁浸浸拖實男朋友見媽咪  但比人叫錯名?https://bit.ly/369k6OO 

    SHARE